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5月1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張震岳出道的第20周年,昨晚首度登上臺北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,以紀錄片的方式,帶領歌迷從第一首主打歌開始唱起,儘管是搖滾掛,但張震岳還是登上3層樓高的升降台,最後又穿上阿美族傳統服飾,讓歌迷感受到他的滿滿誠意。
  歌手張震岳《就是喜歡你》:“就是喜歡你,oh-ye,想要和你在一起,就是喜歡你,oh-ye,輕輕鬆松地想告訴你,我想的是你。”
  開口就唱成名曲《就是喜歡你》,張震岳用紀錄片的方式,帶領歌迷走進時光隧道。
  歌手張震岳《我要錢》:“她說她禮拜三願意跟我出去逛逛街,可是口袋里剩下兩張五十元,喔,媽媽,我要錢。”
  搖滾嗓音HIGH翻全場,今年剛好是張震岳出道第20周年,也是他第一次在臺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  歌手張震岳《自由》:“說愛我、說愛我,難道你不再愛我,我的淚,滴下來,你從來不曾看過,為什麼、為什麼,愛情讓人變沉重,沒有人告訴我,原來不是我想像。”
  中途還冒險登上3層樓的升降台,最後更換上傳統阿美族服裝跟頭飾,不僅特地回花蓮找全手工製作的傳統服飾,還砸下千萬製作新的巡演內容,就是要讓歌迷看到他滿滿誠意。歌手張震岳《愛的初體驗》:“如果說你真的要走,把我的相片還給我,在你身上也沒有用,我可以還給我媽媽。”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出道20年首攻蛋! 張震岳HIGH翻全場歌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16cspz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