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06 30 丫嬤,走了...丫嬤,在上個禮拜四6:10am,走了丫母,那天清晨一大早,好像有所感應,就騎著歐多賣到醫院看她,丫母見結婚著了最後一面丫母說,丫嬤要走時,很掙扎...我...那晚,半夜3:30,不知為何,突然醒來不知為何?就是醒了...一早,接到丫母的電話開幕活動丫嬤走了,她6:10分走了我一早醒來,接到這個惡耗心情,平靜嗎?卻是邊流淚邊準備外出(會議...)撐到中午過後,會,終於開完了執膠原蛋白行長要我吃了飯再走...趕到台大,B3與親友們坐在丫嬤身旁,頌經為了讓她安心的走,是不是不能哭?我一直忍一直忍...可是,眼淚結婚止不住丫面紙已擦到,沒了...當,翻開蓋著丫嬤的金黃色布看到她,安詳的面容我終於忍不住,在後邊痛哭起來心裡...好痛,好不捨會場佈置她...真的...離我們而去了她到天堂,化為天使了去年10月,得知...得了癌症接受化療,打瑪啡止痛大家也有心理準備,知道,來日不居酒屋多了這陣子,真的,也太辛苦她了化療,吃藥...住院,出院...台大,慈濟2邊跑但...真的...她走太快了擦了擦眼淚,我還要開車載丫酒店兼職母台大,到二殯,回中和舅舅家舅舅家不好停車,先讓丫母下車我停到超遠處,走了15-20分鐘有吧才一踏進門,外面,竟下起狂風暴雨辦公室出租丫嬤...有保佑我知道我不喜歡帶雨傘,也沒帶傘...痛失至親,真的,很難過時間...會撫平我的傷痛嗎...會吧...請漸漸沖淡我的傷買屋網痛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16cspz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