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分叉路 決定是難免會痛苦有多久沒見面了?上次見面...好像...是過馬爾地夫年的時候吧...記得以前..妳好疼我的....老是大陸妹、大陸妹的叫我...禮服在我的印象裡...妳是一個偽裝男人的女人...總是把自己搞得很堅強、任西裝外套何事都打倒不了妳...不拘小節..任勞任怨...很照顧人...(咦!怎麼感覺很ARMANI像我現在的工程媽咪丫?)也很少為自己而想...雖然...不曉得是發生什麼G2000事...讓妳突然的喪氣起來...讓妳對人生迷惘起來...但是..不要迷惘太久西服哦!那會迷失自己...以前妳常常替我打氣加油!現在..我也要給妳加油~不結婚西裝要放棄..妳最棒的人生信念..外來的雜音太多...一定...一定要....穩住結婚自己...儀~~加油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西裝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襯衫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16cspz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